友友建設

看見友友

企業文化

友友使命創造幸福家園、讓建築豐富生活

友友投入高雄建設業已三十餘年,我們致力替每一位客戶打造「家」的幸福感,讓沒有靈魂的冰冷建築,透過精心規劃的公設及生活空間,塑造公私領域的完美交融,不論是與家人使用公設度過家庭時光,或是閒暇之餘在建築一角感受光影的變化流動,都讓人從身心開始享受好的生活品質,進而產生溫度、產生幸福。

秉持的這個理念,友友未來將規劃更豐富的社區休閒空間及舉辦社區活動,為社區增加溫度,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,在下一個新友友世代,將繼續為客戶打造一輩子幸福的家園,透過建築豐富客戶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塊拼圖。

友友願景在當地段蓋最好的房子

土地是珍貴且不能再生的資源,友友將土地視為一張張只能作畫一次的畫布,懷抱萬般珍惜,用心為城市、客戶創作出最美的作品。因此,我們以藝術創作者的執著,堅持著自己的美學理念與憧憬,在土地這塊畫布上建構出美好的建築藝術品,來傳達我們對於土地、住戶的真摯情感。

一路走來,我們以開拓者自居,持續開拓各個潛力地段,透過專業規劃創造更多的建築可能性,並積極連結客戶的家庭生活,為住戶塑造品質、增值兼具的傳世名宅。

「在當地段蓋最好的房子」,這就是友友的堅持、我們的願景!

友友價值觀「品質、服務、誠信、感恩」

友友的品牌價值源自於我們的歷久彌堅的四大企業核心價值觀,並以此為行動依據建立我們與員工、供應商、客戶、社區和社會之間的關係。

  • 品質嚴謹承諾

    「客戶辛勤工作一輩子才買下來的房子,寄託了整個家庭的幸福,我們更該謹慎把關,絕對不能敷衍了事。」這是張永義董事長天天耳提面命的話語,也是深植於友友人心中的座右銘!

    過去,我們也曾在建案灌漿前的驗收中,發現供應商配筋不確實,甘願不惜成本、不顧完工時程的壓力、無懼供應商威脅,堅持更換優質供應商重新施工,為的就是貫徹友友堅持品質的價值觀。

    我們以打造「百年建築」為目標,從取地、規劃、設計、選材、採購、施工、成屋、交屋、售服一條龍服務,都以最高標準苛求完美!「在當地段蓋最好的房子」不只是一句口號,更是傳遞友友不只傳家,更可傳世的傳承價值。

  • 服務將心比心

    友友的服務價值來自於客戶的認同感,我們了解每位客戶對於家的重視,堅持用同理心提供最貼心的服務,並持續深化及改進我們的服務價值。

    友友具備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及建構完善的保固維修服務,客戶隨時可透過官網線上報修系統、撥打維修服務專線或於管理室填寫維修單,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安排專人提供協助。

  • 誠信企業哲學

    誠信,源於張永義董事長「人無信而不立」的家訓:「做任何一件事情跟別人承諾後一定要做到,如果失信於他人,自己的人格也會不被他人所信任。」因此友友始終說到做到!

    因此,我們對員工、供應商、客戶、社區和社會均以誠待人、以信連心,透過彼此之間的互信關係,創造有情有義的正向循環,讓員工願意竭盡心力付出、供應商願意用同理心回饋在品質上、客戶也能放心託付,如此一來,才能提供給客戶真正用心的產品,也才能一次比一次進步、提升。

  • 感恩社會責任

    我們認為企業在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的同時,也應秉持著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理念,友友於1991年成立「友友錦祿文教基金會」,並於2007年擴大為「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」。

    「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」是由張順興、張永義、張鴻熙三兄弟回想幼時在嘉義縣布袋鎮過溝的成長過程,過溝為一個純樸鄉村,物資取得不易,父母親仍然教導他們必須要時時懷抱慷慨施捨及慈悲待人之心,讓三兄弟從小即有感恩、助人的觀念;為了感念 先嚴張祿先生、與 先慈張謝水錦女士的諄諄教誨、商場經營理念傳承與養育親恩,共同創立此基金會,並將 先慈謝水錦女士的「錦」、 先嚴張祿先生的「祿」字,作為基金會名稱。